CBA复赛四川男篮结束连败大胜八一队

张浪

2020年07月23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CBA复赛四川男篮结束连败大胜八一队

  中新网成都7月22日电 (记者 张浪)记者22日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获悉,当日四川金强男篮在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的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以101比84大胜八一队,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四川队在结束连败颓势的同时,也送给八一队5连败。

  比赛上半场,双方争夺激烈,半场结束时四川队领先1分。易边再战,八一队命中率下降,而四川队则越投越顺,袁振梁、李原宇和左朕年多点开花,四川队很快扩大了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四川队顶住了八一队的反扑,李原宇、袁堂文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连续得分,最终让球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本场比赛,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李原宇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抢下16个篮板,袁振梁贡献了25分,袁堂文则拿下10分和13次助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