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9-20赛季

CBA总决赛:六人得分上双上演大逆转 辽宁险胜广东总比分1-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8月13日22:33

郭艾伦霸气回应
郭艾伦霸气回应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杨乔栋)13日晚,2019-20赛季CBA总决赛广东队与辽宁队的第二场如期上演。此役作为生死战,两队都拿出了志在必得的决心与气势,但技高一筹的广东队在第三节还剩5分44秒时一度领先22分。此后,辽宁队上演疯狂反扑,不断将分差抹平。终场前3分57秒时,辽宁队以109-103反超6分。此后两队一度战至109平。最终,随着广东队威姆斯投失关键球,辽宁队以115-113险胜,将大比分扳至1-1平,在三局两胜制的赛制中,双方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8月15日,广东队与辽宁队总决赛第三战将进行,胜者将加冕赛季总冠军。

得分数据方面,辽宁队6人得分上双,梅奥28分6篮板2抢断,郭艾伦28分5助攻5抢断,韩德君17分10篮板,高诗岩12分3篮板,王化东12分,赵继伟10分4篮板8助攻3抢断。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威姆斯37分8篮板10助攻,易建联16分10篮板3助攻,赵睿16分4篮板,胡明轩14分,杜润旺11分。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刘志轩、梅奥、贺天举、韩德君

广东队:赵睿、威姆斯、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分享到:
(责编:杨乔栋、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