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官宣与名帅王非解约 球员“隔空”感恩

胡健

2020年09月19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男篮官宣与名帅王非解约 球员“隔空”感恩

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18日宣布,因个人原因,王非指导不再担任山西男篮任何职务,即日起终止合同。

曾是中国男篮主帅的王非是从两年前加盟山西男篮的,同时担任总经理、总教练和主教练三个职务。在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的官宣声明中提到,王非指导在担任球队总经理和主教练期间,带领山西男篮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刚结束的2019-2020赛季,在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依然带队重返阔别了五个赛季的季后赛。

俱乐部表示,“王非指导为球队付出的心血,以及在他的带领下,山西男篮在场上的精彩表现,我们始终铭记在心。分别之时,祝王非指导未来的生活工作一切顺利,谢谢您。”

王非也在社交平台上第一时间写道,“再见山西。”在王非的配图中,图片里的球员面色凝重,已经离队的滕贺麒抿嘴哭泣,足见不舍之情。

山西男篮队员任骏威在社交平台表达对王非的感恩,“两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在王导两个赛季的悉心调教下,让我对于篮球运动和职业赛场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也在各方面获得了不小的提升,在赛场上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作用和担当,也对团队篮球拥有了更执着的信仰。”

“正直,正派,聪明是我对大威这两年的认识,也是由于这种个性让他不断进步和越来越有担当。”王非也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回复任骏威。

如今,山西男篮迎来新任主帅丁伟,目前全队以全新的年轻阵容开始备战新赛季。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