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新疆夺得四连胜 吉林遭遇赛季首败

刘金辉

2020年11月03日08: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新疆夺得四连胜 吉林遭遇赛季首败

  新华社浙江诸暨11月2日电(记者 刘金辉)2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继续展开第七轮的争夺,唐才育和周琦合砍60分帮助新疆队以117:106战胜天津队取得四连胜,而天津队则遭遇七连败。山东队末节爆发以106:93逆转战胜吉林队,后者遭遇本赛季首败。

  在新疆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全华班出战的新疆队以一个7:0开局,之后一直保持领先。首节结束,新疆队以36:25领先。次节,天津队外线发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周琦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新疆队以63:58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新疆队很快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两位数,而天津队也毫不示弱,再次将分差缩小到3分。这时,齐麟站出来连投带罚帮助新疆保持领先。第四节,越打越顺的新疆队一度将领先扩大到18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本场唐才育32分全场最高,周琦除28分外还有13个篮板入账,齐麟拿下23分。天津队的托多罗维奇砍下24分,孟子凯得到15分。

  山东队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吉林队开局便展开犀利的进攻,山东队则紧咬比分。首节结束,吉林队以24:19领先。次节,山东队继续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吉林队仅以46:44领先2分。第三节双方陷入缠斗,比分胶着,吉林队后半段发力,第三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末节,山东队依靠外援哈里斯的发挥将比分反超,并在最后三分多钟爆发,单节全队拿下38分,逆转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山东队6人得分上双,哈里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焦海龙贡献15分。吉林队方面,姜伟泽拿下20分,姜宇星和代怀博均得到18分。

  在11月3日的比赛中,北京将与广东队上演“京粤大战”,七战全胜的浙江队将迎来上海队的挑战。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