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员:高诗岩与马尚·布鲁克斯分别当选

2020年12月11日09: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CBA联赛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杨乔栋)12月10日,CBA官方公布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5周(12月2日至8日)周最佳球员,山东队后卫高诗岩和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分别当选。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高诗岩场均上场42.4分钟,贡献19.3分、11.3次助攻、8个篮板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三场获得两个三双,并成为CBA史上第一位单场至少拿下35分17助攻7篮板的国内球员。这三场比赛,高诗岩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两次三双也可以看出他的进步。对阵吉林的比赛,高诗岩得到35分、17次助攻,13次罚球11次命中,皆为其生涯新高。

马尚·布鲁克斯在过去的一周中场均出场29分钟,得到39分、5.7次助攻、4.3个篮板和2.3次抢断,真实命中率66.8%,并且在对阵福建的比赛中单场轰下60分,打破广东队史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也是其个人CBA生涯得分新高。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