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员:朱旭航、多米尼克·琼斯分别当选

2020年12月24日08: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杨乔栋)23日,CBA官方公布第七周(12月16日至22日)周最佳球员,浙江队锋线朱旭航和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分别当选。

浙江队上周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山东和江苏,而他们的前锋朱旭航表现非常抢眼,帮助球队获得两连胜。两场比赛中,朱旭航场均出场38.4分钟,得到19.5分、7个篮板和0失误的出色数据,真实命中率78.8%,浙江队本赛季势头强劲,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三。

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上周场均出场43.6分钟,拿下48.3分、7.7次助攻、11.7个篮板和2.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作为一名CBA的老将,琼斯不仅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同时组织进攻以及防守能力也毫不逊色,在他的带领下吉林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目前排名第七。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