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员:赵岩昊和多米尼克·琼斯分别当选

2021年01月11日14: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杨乔栋)11日,CBA官方公布第九周(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8日)周最佳球员,广厦队赵岩昊和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琼斯在本赛季连续第三次(第七周、第八周和第九周)当选周最佳外援称号。

赵岩昊在过去一周的3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6.6分钟,拿到场均28分、6次助攻、5.3个篮板、3.3次抢断,真实命中率达到64.5%,同时场均仅失误2.3次,帮助广厦近三战全胜。

多米尼克·琼斯在过去一周场均上场41.7分钟,贡献场均43分、8.7次助攻、13个篮板的全面数据,真实命中率62.3%。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战胜广东队的比赛中,琼斯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三分打板绝杀。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