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月度最佳球员:赵继伟和马尚·布鲁克斯分别当选

2021年01月12日16: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CBA官方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杨乔栋)12日,C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2021赛季CBA联赛月度(2020年12月)最佳球员,本土球员、辽宁队后卫赵继伟与广东队外援、有着“锋卫摇摆人”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辽宁对阵山东的比赛前,赵继伟领取了CBA月度最佳球员的奖项,而马尚·布鲁克斯则在11日广东与广厦的比赛中领取了月最佳球员的奖杯。

在2020年12月的比赛中,赵继伟帮助辽宁男篮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14.5分、3.1个篮板、4.7次助攻并送出2.3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在辽宁117比105战胜山东的比赛中,赵继伟贡献21分、2个篮板、4次助攻外加4次抢断,CBA生涯助攻数达到918个,超越陈江华,上升至CBA历史助攻榜第41位。

马尚·布鲁克斯在12月中帮助广东男篮取得了10胜1负的不俗战绩,场均可以得到31.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并送出1次抢断。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