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I動19運動習慣養成大賽

泰拳王者雅桑克萊2019中國首秀 與寶力豪“四大金剛”同台操練

2019年11月26日15: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郝帥)11月 22 日,泰拳王者雅桑克萊在寶力豪北京王府井店進行了2019首秀,這也是泰拳大師研習會,全國首發啟動儀式的現場。

雅桑克萊是從20世紀60年代的傳奇泰拳王—亞披勒,雅桑克萊出道來相繼獲的Toyota杯泰拳世界冠軍、WBC超級中量級世界冠軍、首屆亞洲鐵拳新人王冠軍、曼谷侖披尼拳場冠軍、WPMF、WMC等超過10個冠軍頭銜。2009年體重70公斤左右的雅桑克萊越級拿下了WPMF168磅(75.6公斤)冠軍頭銜,這也是他拿下了最大級別的冠軍頭銜了。至此雅桑克萊稱霸了從112磅(50公斤)、126磅、147磅、154磅、160磅、168磅(75.6公斤)6個級別冠軍頭銜,被公認為當今泰拳屆的頂級拳王。

活動現場,雅桑克萊與經紀方艾維體育、主辦方寶力豪健身北京區副總經理范虹女士在內的6名,共同為泰拳大師研習會的全國首站揭幕,雅桑克萊現場展示了犀利的泰拳技藝,並帶領寶力豪的四大金剛進行了表演訓練。

據悉,泰拳大師研習會開幕式,選擇在寶力豪王府井店召開,除了因寶力豪“最像美術館的健身房”之稱的優質空間設計,更是因為長期以來雙方友好的合作關系,旨在為其俱樂部會員提供純正高效的泰拳訓練課程,寶力豪拳課教練代表均報名參加了此次研習會。

雅桑克萊泰拳大師研習會,也從即日起正式開啟中國站報名。研習會將會為愛好者們帶來關於泰拳運動節奏的實戰藝術。世界級拳王親臨教學,為你揭開橫掃拳壇的黃金掃踢的秘訣。

活動現場,雅桑克萊送出了親筆簽名的紀念版的服裝。11月23/24日,雅桑克萊在寶力豪展開了兩天的線下拳王工作坊,為研習會在中國的推廣拉開了序幕,也為泰拳愛好者帶來了一場世界級的盛宴。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