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居家健身,你我同行 “人民運動會”4月28日線上啟動

2020年04月24日10: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為了滿足疫情防控期間群眾健身需求,貫徹落實國家體育總局大力推廣居家科學健身精神,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指導,人民體育與咪咕善跑聯合主辦,人民視頻與人民智雲協辦的“人民運動會”將於4月28日正式上線啟動。

“人民運動會”將於4月28日至5月28日舉行,選取有趣味性,互動性,全民性,簡單易學的八組動作,包括跳繩、仰臥起坐、單腿深蹲,俯臥手肘支撐,蒙眼單腿站立,靠牆(雙人)直角支撐,單手或雙手俯臥撐,瑜伽等。組委會邀請專業健身教練錄制標准動作視頻,網友可以通過人民體育公眾號及微博官方賬號、“人民視頻”、“人民智雲”、“咪咕善跑”等平台觀看、練習。

根據競賽規程,參賽網友以上述八個項目為基礎,可以按照常規動作要求完成,也可以在此基礎上自由發揮,將參賽動作錄制成30秒視頻,上傳至“咪咕善跑”和“人民視頻”客戶端,並參與#人民運動會#話題,組委會將對每個用戶在此話題下所有視頻的全部點贊數進行實時排名,最終排名前列者將獲得由完美(中國)有限公司提供的蘆薈膠禮盒及咪咕善跑提供的咪咕快快健身體驗卡(含線下體驗課)和輕斷食一周課程+食譜隨身卡等獎品。

2月份以來,人民體育積極開展居家戰“疫”系列活動,“居家動起來”系列健身教程受到了網友的廣泛關注,與悅跑圈、中跡體育聯合推出的“客廳馬拉鬆挑戰賽”吸引了6萬余名網友參與。此次推出的人民運動會”是依托互聯網平台,組織開展的網絡體育賽事活動,是引領群眾“雲健身”再升級的創新之舉。未來,人民體育將陸續推出更多線上活動,滿足百姓疫情防控期間的健身需求。 

(掃描二維碼了解活動詳情)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