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居家動起來

未來講堂|宋曉波帶你上體育課 一起鍛煉戰“疫”  

2020年05月05日10: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宋曉波、劉偉、李琰、王麗萍、柴雲龍、傅海峰……這些蜚聲全國乃至世界的體育明星們,“雲上”開課啦!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未來講堂”推出“健康宅家,鍛煉戰‘疫’——世界冠軍帶你來上體育課”網絡課堂,邀請世界冠軍們為居家青少年帶來“雲上體育課”,孩子們足不出戶就能和偶像近距離接觸,讓體育課更有趣。在疫情防控期間,世界冠軍們線上示范講解適合青少年居家開展的運動及鍛煉方法,引導孩子們充分利用家庭現有條件進行科學合理、簡單易行、行之有效的體育鍛煉,增強身體、防治疾病。

同學們,你准備好了嗎?讓我們和冠軍運動員們一起動起來吧!

宋曉波,前國家女籃隊長,現任中國籃協青少年委員會主任,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理事。1999年被選為新中國籃球運動員50杰之一。是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中國籃壇風雲人物,也是當年世界女籃的標志性人物。曾入選世界最佳運動員,連續三年榮獲全國十佳運動員稱號,她以出色的籃球技藝和頑強拼搏的作風著稱。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