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投向2022”三分球大賽成功舉辦

2020年08月09日16:1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張帆)8月8日,由北京市東城區體育局主辦,北京市東單體育中心承辦的“投向2022”東單籃球三分球大賽成功舉辦。

活動現場。(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本次活動以“紀念2008 展望2022 全民健身 助力創城”為主題,旨在全面貫徹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推進創建國家全民運動健身模范區工作,紀念北京奧運會12周年、迎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助力“8.8北京體育消費節”,進一步在全社會形成全民參與健身的濃厚氛圍和倡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動現場。(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經過海選,共有40名籃球愛好者進入到比賽現場。每場比賽中每人10次投籃機會,限時1分鐘投籃,前兩名進入決賽。決賽每人15次投籃機會,限時2分鐘投籃。

經過激烈的角逐,先后有 6名選手脫穎而出進入決賽。最終,本次比賽的冠軍(三分王)由於楚涵摘得,聶榮凱、李海虹、崔赫倫、李赫揚、呂文杰五名選手分獲二至六名。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