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冠軍PK ”家庭賽收官!共26位世界冠軍親身參與

2020年08月28日15:4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8日電(記者 王亮)近日,“我與冠軍PK 家庭健身項目線上挑戰賽”迎來收官。自6月5日正式上線以來,孫玉潔、王麗萍和鄧琳琳等26位冠軍陸續上傳示范視頻發起挑戰、分享健身技能與方法。

該項賽事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體育總局人力中心聯合北京卡路裡科技有限公司(Keep運動社交APP,以下簡稱Keep平台)共同承辦。冠軍們發揮自身專業技能,選取科學有效、簡單易行、兼顧趣味性和挑戰性的健身動作進行拍攝示范,幫助網友豐富居家健身內容,為健身愛好者提供更多選擇。

挑戰賽競賽形式簡單易行,挑戰內容日常居家,挑戰者可以與冠軍進行線上互動,甚至可以獲得一對一的冠軍健身指導,受到了廣泛關注和好評,吸引了眾多健身愛好者踴躍跟拍參與挑戰,參賽者中最高獲贊數達4141。為延續活動成果,進一步擴大覆蓋人群,讓更多人跟著冠軍動起來,活動組織方將在競賽賽程結束后,在Keep APP“我與冠軍PK”話題專區和快手APP“我與冠軍PK,促進家庭健身”活動專區對活動視頻內容進行延期展示。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