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閑體育賦能康養高峰論壇在山西舉行

2020年09月23日14: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 日前,由世界休閑體育協會主辦,山西省晉城市人民政府和華艦體育控股集團公司承辦的2020中國·山西(晉城)康養產業發展大會——休閑體育賦能康養高峰論壇在山西省晉城市司徒小鎮舉行。有來自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的政府人員、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參加了本次論壇。上午的開幕式由山西省副省長張復明主持,全國政協副主席鄭建邦、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建明、晉城市委書記張志川出席了開幕式,並分別致辭。山西省委書記樓陽生作了《康養山西夏養山西》的主旨報告。

下午,華艦體育控股集團公司董事長趙曉春、世界休閑體育協會輪值主席李相如、世界休閑體育協會副主席楊鐵黎、首都體育學院教授郭建軍、清華大學教授李季分別作了《體育與文旅產業融合機制、模式與發展路徑》、《體旅融合的國際視野與新思考》、《體育+旅游:新業態、新消費、新趨勢》、《體育融合+康養產業》、《康養產業如何推動晉城高端服務業發展》等主旨演講。另外,世界休閑體育協會副秘書長謝森樹、太原理工大學博士后王峰、華熙五棵鬆體育文化中心總裁文雯、金科物業副總裁鄧詠嫦、佳兆業文旅集團副總裁黃明智等知名專家和企業家圍繞體育旅游、康養產業、體育綜合體、休閑體育等話題進行了圓桌論壇。

本次論壇是世界休閑體育協會中國代表處落戶以來舉行的第一次大型學術活動。世界休閑體育協會與山西省晉城市人民政府和華艦體育控股集團公司共同表示,願將該論壇永久性落戶山西晉城,並將其努力打造成一個促進休閑體育文化交流,推動體育、旅游、康養等產業融合,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高端品牌論壇。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