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中国福建代表处落地厦门

2020年08月31日15: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日前,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中国福建代表处在福建省厦门市观音山海滨休闲度假区举行了揭牌仪式。该代表处是经福建省公安厅审核批准,在福建登记设立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并在公安部注册备案。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李相如,厦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敦梁,厦门市思明区政协副主席陈向忠,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建斌,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副主席杨铁黎,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谢森树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副主席、代表处主任杨铁黎致辞 主办方供图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副主席、代表处主任杨铁黎代表世界休闲体育协会致辞中表示:今天,在这里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在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将与厦门在休闲体育产业、体育赛事、国际论坛、学术研究、体育会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将利用国际组织的优势,将专家资源、体育资源、项目资源导入到福建厦门,为厦门的休闲体育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为把厦门办成世界级运动休闲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厦门市思明区政协副主席陈向忠致辞 主办方供图

厦门市思明区政协副主席陈向忠致辞中表示:希望世界休闲体育协会能够以思明为根据地,在休闲体育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我国休闲体育事业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之后与厦门市国桂荣副市长及市体育局、思明区领导进行了会晤和进一步交流。对厦门市打造运动休闲之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