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職工五人制足球聯賽開賽

2020年11月14日13:1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開幕式現場 主辦方供圖
開幕式現場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 11月13日,2020年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博大杯”職工五人制足球聯賽開賽。比賽將持續到11月19日,來自中芯國際、SMC、北汽李爾等27支經開區企業職工代表隊將通過47場激烈鏖戰,爭奪本屆聯賽冠軍獎杯。 

“博大杯”職工足球聯賽是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職工活動的一項品牌賽事,得到了企業職工的廣泛認可。近些年來,聯賽通過創新比賽等形式,正逐步朝著賽事專業化、國際化方向發展。

本次賽事為追求公平、公正、公開的體育競技精神,展現體育賽事魅力,在賽事申報上推出了“淨化足球環境”“杜絕外援”“參賽隊員注冊審核制度”等舉措,並更加注重專業性、觀賞性、調動性。聯賽引入“網絡直播”形式,將對重點場次比賽進行現場直播與解說。

近年來,圍繞區中心工作和工會工作要點,經開區通過組織、指導區域職工文化、舉辦體育活動等方式,充分調動廣大已建會單位的積極性。通過打造高質量、具有影響力、可持續性發展的“一企一品”工會品牌活動,推動經開區企業職工文化體育建設蓬勃發展。

本次比賽由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社會事業局主辦,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共資源管理服務中心、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職工足球聯盟協辦。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