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全国最大健身健美公开赛郑州落幕

2018年04月17日11: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全国最大健身健美公开赛郑州落幕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近日,“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在郑州举办,并在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健美协会、ChinaFit健身大会等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此次郑州赛站开启,揭开了DMS冠军杯全年健美赛事的帷幕。

 DMS冠军杯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精神,裁判阵容包含众多国内知名健身健美大咖:王萱、魏新峰、鹿晨辉、张衡平、翟彦芳、杨军、杨允胜、李成楠、王禾、曹俊君、许诺等,每位裁判都拥有多年舞台竞技经验与执裁经验。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众多健身健美高手前来参赛,组委会坚持现场举牌打分的评分方法,为广大健身爱好者和职业运动员提供满意的赛事体验。

2018年DMS冠军杯立志为参赛运动员奉上最大的福利与机遇,2017年DMS冠军杯为国内数千万健身爱好者及运动员提供舞台,奖励支持参赛运动员超过两百万元。2018年参赛运动员福利升级,所有报名参加2018DMS冠军杯的运动员,皆可获得由燃力士提供的功能饮料一箱、氧星运动蛋白粉一磅;全场比赛前6名均有可能被选为健盒子、狄马泰斯、盈奥PS海德力的形象大使,接受专业补剂的全力支持。 

DMS冠军杯是由DMS国际体育创立并主办的全国性大型健身健美系列赛事。2017年DMS冠军杯走过10个城市,为数千万健身爱好者及运动员提供舞台,1万人次运动员参赛、1500万线上线下观众观看,数百家媒体关注报导。2018年,冠军之争王者之选已拉开序幕,DMS冠军杯将在中国8个城市举办系列公开赛,并于年底在北京举行年度盛典。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