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斯帝卡杯揭幕战圆满收官 李晓东现场助阵

2018年06月19日17: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上周日,2018年第十四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乔府大院哈尔滨赛区的比赛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这是斯帝卡杯时隔四年重返冰城哈尔滨。

中国乒乓球队功勋教练李晓东、《乒乓世界》杂志主编夏娃、黑龙江省乒乓球队总教练王飞、前国手王永刚、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苏亮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站比赛除了重量级嘉宾出席开幕式,专业乒乓高手的参赛也是亮点之一,前国手林晨和孙闻与其他的业余佼佼者一起切磋球技。乒乓高手在比赛中多次打出的精彩回合让现场观众连声叫好。据悉,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接近300人。除了专业选手外,一位来自俄罗斯的选手也格外引人注目,他的球风独特,彰显了异国的乒乓文化。

比赛现场,李晓东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切互动,就球友们提出的乒乓球技术问题,他一一解答并亲自上阵。互动环节让业余爱好者拉近了与专业教练的距离,很多球友都表示收获颇丰。

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决,十余万的奖励已花落各家,以下为各组别获奖名单:

中青年组

冠军:大庆三鑫印务

亚军:哈工程乒乓球俱乐部

季军:瀚亚资本

中成年组

冠军:昆仑乒乓球代表队2队

亚军:精英乒乓网超越俱乐部1队

季军:瑞丰家具乒乓球队

公开组

冠军: 十二草集乒乓球俱乐部

亚军: 夏天兄弟队

季军: 希望之星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