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WCBA揭幕战 广东女篮涉险过关

冯爱军
2019年11月24日09: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WCBA揭幕战 广东女篮涉险过关

  李月汝(左)强打篮下。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019~2020赛季WCBA揭幕战昨日在大朗开打,卫冕冠军广东东莞新彤盛女篮以103比94险胜今年刚刚成立的联赛新军内蒙古女篮。

  内蒙古女篮虽然是“新军”,但阵容中不乏大家熟悉的面孔——前国手魏伟、姬晓、李珊珊、程凤、邱思玥;而队中的宝岛球员张绮芳也曾入选过中国台北女篮。而这支球队的外援娜塔莎·霍华德也在WNBA赫赫有名,她是2019赛季的WNBA最佳防守球员。而球队主帅张勇军,更是广东篮球的老熟人了,他曾经执教过新世纪男篮。

  比赛打到第4节,双方的比分还是紧紧咬住。直到最后时刻,双方还以89比89战平,进入艰难的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之中,广东女篮在防守上显出功架,加时赛前两分钟只让对方得了3分,最终笑到了最后。

  “我们没有在赛前做足够的困难准备。”广东女篮国手李月汝赛后复盘时说:“我们不太了解对手,也没有预料到她们的手那么顺,而我们又不太准……这都需要进一步磨合。”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