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I动19运动习惯养成大赛

2018 i动19超级赛盛大开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6月20日10:58

开赛剪彩
开赛剪彩

6月19日,2018 i动19超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渔阳饭店世纪宴会厅隆重举行。i动19是2017年宝力豪与人民网人民体育共同推出的生活赛事,邀请参赛者一起在90天赛程内坚持运动、打卡竞赛,并通过赛事养成运动习惯。赛事自2017年开始每年定期举办,为全民健身行动注入强大推动力,赛事每一年推选19位有健康生活方式的各界名人担任活动的“倡导者”,并在多个城市举办赛事落地活动,影响更多人参与运动。奥力来中国、健盒子、博迪加、新浪体育、《健与美》杂志也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从去年赛事创办就给予我们支持的行业伙伴及相关媒体的各位领导莅临现场,他们是: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厚增,健与美杂志总编辑刘舜,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王少华,奥力来执行董事夏荣鹏,健盒子网络科技创始人夏俊波,博迪加科技创始人高向东,青鸟健身总裁王成,CCTV5运动大不同栏目制片人张军,北京青年报财经新闻副主编余美,亚洲健身学院创始人程丹彤,拉风时代体育科技创始人赖巍,活跃传媒副总裁赵璟,著名健身导师高信东。

此外,i动19活动的主办方领导: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宝力豪中国健身董事长曹岩,宝力豪健身中国执行董事杨光以及今年i动19的新朋友: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于嘉、思乐凯创始人曾花、乐纯酸奶创始人艾琳、影响者(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王晓枫、北京华夏鸿盛投资副董事长高圣函、健康有益董事长李宇欣等众嘉宾也出席了2018i动19超级赛启动仪式。

i动19超级赛是为想要挑战自我的健身爱好者提供的意志试炼场,旨在比出最有毅力的最强者的赛事。比赛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2018年9月19日,赛程内使用BodyPlus心率带或MyZone心率带打卡40次(显示有40次运动数据),获得运动分数4000分,完成两项标准即视为完赛。每位完赛者都将获得一份大赛官方认证的、具有人生里程碑意义的“i动19超级赛完赛证书”。此外按运动分数排名,年度TOP10将获得惊喜大奖。

启动仪式现场,多位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者现场随机抽取了参赛者,组成i动19运动搭档,他们将在接下来的90天内,互相鼓励、互相监督运动打卡,并与大众分享他们的参赛心得,带动更多人养成运动习惯,爱上运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i动19代言教练孙喜哲与宝力豪教练团队以激情四溢的运动方式high翻全场。作为全民健身行动IP赛事,i动19大赛力图通过各方努力,成为延续一年一届举办的全民健身行动IP赛事,搭建全民健身的激励平台,创新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拓展激励对象和范围,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编:郝帅、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