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8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8年11月18日10: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郝帅)18日,"壹健身杯"2018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各项目全场冠军得主胜出。本次大赛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北京西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中展鲲鹏(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健美协会,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有来自全国的近400名职业运动员汇聚京城,参与本次赛事。

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表示:2018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联赛是中国健美协会在2018年启动的重要赛事之一,通过攀枝花、开封、上海、广州、北京各地区分站赛事,共产生奖金130万元人民币,吸引全国运动员3000余人,给更多的健美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机会与平台。并通过逐层选拔的积分赛制,为中国健美健身国家队伍集聚更多职业化人才。他们将代表中国走向国际舞台,巩固中国健身行业国际地位的同时,促进中国健身领域更为宽泛的国际发展。

"壹健身杯"2018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共分为古典健美,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女子健身模特,男子健身模特,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形体等20余个组别,共产生奖金人民币30万元。

各项目冠军名单

女子比基尼全场总冠军 372号 田悦岑

女子模特健身全场总冠军 445 号徐蓓

男子模特健身全场总冠军 294号 古典

女子形体全场总冠军 422号 周艳凤

男子健体全场总冠军 178号 郑少忠

男子古典健美全场总冠军 16号 冉茂荣

传统健美全场冠军 121号 王华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