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居家动起来

未来讲堂|王丽萍带你上体育课 一起锻炼战“疫” 

2020年05月06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宋晓波、刘伟、李琰、王丽萍、柴云龙、傅海峰……这些蜚声全国乃至世界的体育明星们,“云上”开课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未来讲堂”推出“健康宅家,锻炼战‘疫’——世界冠军带你来上体育课”网络课堂,邀请世界冠军们为居家青少年带来“云上体育课”,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让体育课更有趣。在疫情防控期间,世界冠军们线上示范讲解适合青少年居家开展的运动及锻炼方法,引导孩子们充分利用家庭现有条件进行科学合理、简单易行、行之有效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防治疾病。

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和冠军运动员们一起动起来吧!

王丽萍,1995年入选国家竞走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国家级教练员,现任北京体育大学竞走教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