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行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

2020年08月08日15:0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8月8日电(记者周凯)8日上午8时,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2020重庆市全民健身活动大联动”主会场活动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重庆市各区县同步举行分会场活动。

观音桥商圈是重庆市全民健身地标之一,此次主会场活动以健身操《爱我中华》节目拉开序幕。活动中,各健身群体代表依次表演了柔力球、瑜伽、太极拳等项目。江北区“好体育人”和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也现身会场,向市民普及健身理念,推广健身方法,并结合实例讲好健身故事。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科学健身指导折页和跳绳等锻炼器材,并为群众介绍全民健身日相关情况。

近年来,江北区以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月为契机,持续加快滨江健身步道、社区体育公园、市级健身点等公共场地设施建设,推进免费科学健身指导等一系列体育惠民工程,促进了经常性体育锻炼人数逐年提升。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