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倡导健康新生活

2020年08月09日08:23  来源:新华网
 

8月8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总体运营方举办了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品牌赛事、项目系列赛事和特色赛事活动三大类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目的是构建起“政府引导、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大格局,聚集各类运动协会、体育企业、运动场馆等体育资源,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市场化、社会化、信息化发展,更好地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服务。

本次活动为满足老少皆宜的需求,扩大了运动项目的数量和类别,共涉及50余项运动内容,每一项均选取在全民健身领域最具代表性、参与程度最广泛以及最能体现全民健身特点的项目,包括徒步、篮球、足球、游泳、骑行、广场舞、毽球、太极拳等运动项目。

据介绍,“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在2019-2020年间在全国举办包括60余个项目在内的400余场群众喜闻乐见、需求度高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参与人群超过150万。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