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10月举行 9月15日开启报名

2020年09月12日20: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2020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第七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将于10月5日至6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赛事报名工作将从9月15日上午9点启动。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天津市游泳运动协会、河北省游泳协会主办,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首都体育学院·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承办。

竞赛项目包括50、100米自由泳,50、100米仰泳,50、100米蛙泳,50、1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少儿)及团体4X50米自由泳接力(俱乐部组)。

本次比赛采用按照年龄大类男、女分别并组比赛,根据需要把运动员按年龄大类男、女、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甲组、青年乙组、中年组、及老年组包含的年龄组别并组编排比赛。

组委会力求为参赛运动员创造安全、有序参与赛事活动,保障参与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赛事坚持疫情防控为先,遵从属地管理,严格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全场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今年的比赛将严格控制人数,分场次组织比赛,单场参赛队员不多于400人,单场比赛完成后,立即清场,进行场地设备设施消毒。同时,本次比赛限北京地区人员参赛,参赛者需认真执行《2020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第七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防疫工作方案》相关条款,需递交由本人签字的《防疫承诺书》及《自愿参加比赛责任书》。

与往届相比,本届赛事取消了50米浮球拖带救生赛竞赛、50米救生圈家庭接力赛、乐享水立方(群众畅游)、老幼爱心赛、残疾人组比赛、表演项目等娱乐比赛项目,且不组织观众。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报名方式,大众可登录水立方游泳俱乐部官网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15日9:00起,比赛报名每场次总人数达到400人,报名网站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报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