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开区“博大杯”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开赛

2020年09月29日10: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9月26日, 2020年经开区“博大杯”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弘赫国际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体育协会承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篮球联盟、北京弘赫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晓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建荣、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障中心主任张小戎等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经开区“博大杯”职工篮球比赛首次采用三人制的比赛形式,主办、承办方秉承严谨规范的赛事规程,26日上午共进行42场小组赛,从全区28支参赛队伍中产生晋级16强的球队,26日下午进行16进8淘汰赛,27日上午进行8进4淘汰赛、半决赛及决赛。经过63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赛事总冠军,北京东方惠尔图像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亚军,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获得大赛季军。光猪圈健身、奔驰星耀、中芯国际、管委会机关工会、四达时代分列赛事四至八名。

据悉,今年参赛的28支球队中,囊获了经开区以往各项篮球赛事中的各路强队,根据场地条件为比赛专门设计了赛制以及赛程安排,并做好了后勤的全面保障。誓将2020年经开区“博大杯”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打造成“高水平、高品质、多元化”的经开区篮球标志性赛事。

根据“十三五”规划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要求,经开区以强身健体和快乐参与为宗旨,搭建职工篮球交流和企业交流平台,逐步扩大区域蓝球规模,推动和支持社会赛事和企业篮球联赛,让篮球运动在经开区成为传播正能量的有效载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