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津冀农民户外交流赛举行

2020年10月27日14: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杨乔栋)10月24日,2020京津冀农民户外交流赛在北京市平谷区举办,来自平谷区的10个体育特色乡镇和体育示范街道的500名农民,以及天津市、河北省的500名农民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10千米徒步活动。此外,还有200个家庭参加了亲子定向比赛。

据了解,农民户外交流赛以农民为主要参与人群。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需求也不断增强,本次活动为农民参与全民健身、交流同好友谊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意在倡导群众积极参与户外运动,对于进一步满足农民群体的健身需求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助力世界休闲大会的召开,为北京冬奥预热,京津冀三地农民赛事活动的举行,加快推进了“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进程,“通过举办本次户外交流赛,我们向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放下手机、走向户外,放下压力、享受自然,坚持经常性的参与户外运动,感受运动乐趣、收获健康生活。”

2020京津冀农民户外交流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平谷区体育局共同主办。

(责编:杨乔栋、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