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活动报名截止 大众点赞通道开启

2020年11月01日20: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指导,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结束报名与视频上传,并于11月1日9时正式开启大众点赞通道。截至10月31日24时,参赛人数共19556人,上传视频2041条。

自9月30日活动启动以来,“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各级老年人体协的关注和支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九九重阳”活动各地反响热烈,参与热情高涨,报名踊跃,深受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的欢迎,参赛者视频来源涵盖全国所有省区市。

从即日起,参与者可登陆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官网,进入活动平台电脑端、手机端或体总网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喜欢的展示视频点赞投票。

大众投票具体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9时至2020年11月15日24时。投票阶段,要求每位用户、每个IP地址对每个视频、每天只能投一票。欢迎全国的老年体育爱好者和参与者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一票,共同为老年体育的蓬勃发展点赞,为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点赞。

此次活动分为视频上传、网络点赞、专业评审、成绩公示、电子证书下载等环节。根据规程,柔力球、健身球操、太极拳、手杖操和广场舞五个项目视频通过审核后,在平台前端进行展示,供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同时,通过的视频根据大众投票点赞数按比例评出达人奖、人气奖和展示奖,专业评审评出优胜奖和优秀奖,并通过平台下载活动电子证书。

11月1日起,评审人员将根据规程,按照各项目规程中的相关规定评出各奖项,并于11月18日进行成绩公示和证书下载。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