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继续备战国际精英赛 郎平:抓住机会继续进步--体育--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帅>>女排赛事

女排继续备战国际精英赛 郎平:抓住机会继续进步

黄越滔

2013年05月22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郎平在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后首次带队参赛取得全胜。(新华社发)

2013佳兆业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深圳站比赛将于5月22日~24日在深圳龙岗的大运中心开战。比赛新闻发布会昨天召开,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泰国队主教练加提蓬、古巴队主教练罗德里格斯·胡安·卡洛斯和波多黎各队主教练拉斐尔·奥拉加戈斯蒂一同亮相。

在发布会上,郎平依然是焦点所在,她表示:“中国女排近期的目标是抓住三次比赛的机会继续让球队进步。另外在上周的比赛中,我看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也在不断学习,希望球员认识到球队最需要提高的地方。”对于自己第3次执掌中国女排,郎平说:“我觉得带国家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如果球队还需要我,我也非常愿意把我的知识贡献给球队。另外,我们的球员也有很好的天赋,我希望她们早日成才,也希望她们能有更长的时间为国家队做贡献,尽量延长自己的运动生命。”

作为中国女排的新任队长, 惠若琪表示:“我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贯彻好赛前的训练要求,在场上保持高昂的斗志,不管顺境还是逆境,精神都不能丢。也希望我们能够在深圳站取得好的成绩、有好的发挥。”

(责编:杨磊、胡雪蓉)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