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热身赛-三叉戟破门任航染红 国足3-1逆转科威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9月05日08:07

科威特队头球破门瞬间
科威特队头球破门瞬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4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鞍山奥林匹克中心同科威特队展开热身赛,国足下半场国足相继由杨旭、于汉超与武磊破门,而任航因不必要的动作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中国队3-1逆转奏凯。9月9日国足还将同约旦进行热身赛。

开场科威特就利用中国队边路防线空档连续在右路发起快攻,比赛1分钟后的角球混战中还在中国队禁区内连续抢点攻门,守在门线前的吴曦将球挡出。第9分钟,武磊中路偏左侧突然重炮攻门,科威特门将阿尔卡迪扑球脱手后将球控制。第16分钟张呈栋右路弧线球传中至门前,武磊长距离前冲包抄攻门击中立柱。禁区左侧于海大力再射已越过门将,但被守在门线前的阿里挡出。

第36分钟,中国队错过点球机会——国足右路大范围斜传转移,于海利用速度对阿尔法德赫尔绕前“超车”,后者伸脚将于海放倒在禁区内,来自日本的主裁判判定点球;但担任国足队长的郜林操刀点球打出角度不够的半高球,阿尔卡迪侧扑将球挡出。第41分钟,中国队再次错过得分良机——郜林右翼塞球策动攻势,杨旭内切调整后横敲,前插的吴曦趟球过人形成单刀球,但面对门将的低射被阿尔卡迪倒地封出。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科威特取得入球——阿勒尼兹左路内切攻门被王大雷奋力扑出底线;科威特右侧角球传至禁区中路,哈吉阿摆脱张佳琪后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科威特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国足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吴曦在科威特禁区右翼前突后横敲,杨旭倚住防守球员侧转身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1。国足在第60分钟进行首个换人,于汉超换下于海。

第64分钟,中国队将比分超出——冯潇霆斜传科威特禁区,阿尔卡迪在机敏前插的吴曦干扰下击球不远,于汉超禁区左侧迎球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侧下角,中国队2-1超出。第70分钟,国足连作调整,赵旭日、郑铮换下吴曦、张呈栋。

第75分钟,中国队出现红牌——任航在前场干扰对手任意球,与对手连有身体接触,被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遭红牌罚下。第80分钟,阿尔哈山冲入中国队禁区后被王大雷拦截,主裁判没有鸣哨。

第85分钟,中国队中路斜传科威特禁区,武磊前插面对门将挑射被阿尔卡迪扑出。第88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孙可的争顶动作造成科威特防线冒顶,武磊插入科威特禁区右翼后小角度攻门稍稍偏出。第90分钟,武磊终把握机会取得入球——王大雷化解对手传中球后迅速策动快攻反击,武磊中路拼得球权后高速前插,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破门。补时第4分钟,孙可左路传中,赵旭日禁区前凌空抽射被阿尔卡迪扑到稍有折线,皮球撞横梁弹回。孙可再射又被阿尔卡迪扑出。最终中国队3-1逆转奏凯。

中国队出场阵容:25-王大雷;8-李学鹏、6-冯潇霆、2-任航;21-于海(60分钟,20-于汉超)、16-张佳琪(88分钟,3-蔡慧康)、15-吴曦(第70分钟,7-赵旭日)、17-张呈栋(第70分钟,11-郑铮);9-杨旭(76分钟,10-孙可)、18-郜林(79分钟,26-梅方)、19-武磊

科威特队出场阵容:22-阿尔卡迪;2-阿尔法德赫尔(88分钟,13-费萨尔)、3-沙欣、4-阿里、5-阿尼兹、7-阿勒尼兹、8-阿尔恩迪、11-法拉杰(56分钟,10-阿尔哈山)、15-阿尔舍里达(77分钟,16-阿尔哈杰里)、17-莫塔瓦、36-哈吉阿

【1】【2】【3】【4】【5】【6】【7】【8】【9】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热身赛-迪马利亚3传1射阿圭罗…
    2. 2友谊赛-鲁尼点球绝杀 英格兰1…
    3. 3组图:德国队为克洛泽、拉姆、默…
    4. 4彭帅爱情事业双丰收 曝与意大利…
    5. 5美网-德约科维奇3-1淘汰穆雷…
    6. 6美网半决赛彭帅将战沃兹 历史战…
    7. 7国足今晚迎战科威特 郜林任队长…
    8. 8半决赛对阵沃兹尼亚奇 彭帅不缺…
    9. 9男篮世界杯-"半兽人"16分 …
    10. 10组图:美网锦织圭险胜瓦林卡 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