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分险胜步行者 骑士折损大将负小牛

2015年01月06日03: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4日电 在4日进行的NBA(美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88∶87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科比命中“准绝杀”。克里夫兰骑士队则在以90∶109负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折损大将,欧文因背伤提前下场。

  当日,科比全场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中9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比赛还剩2分钟时,科比连得5分,帮助湖人队取得两分的领先。此后,步行者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科比在比赛还剩12.4秒时强攻,小勾手命中,帮助球队以88∶87领先。全场拿下12分、11个篮板的希伯特投失最后一球,步行者队客场告负。

  骑士队当家后卫欧文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第三节因背部疼痛不得不退出比赛。加上伤停的詹姆斯,骑士队“三巨头”仅剩勒夫一人苦苦支撑。他虽然拿下赛季新高的30分和10个篮板,但“独木难支”,骑士队还是输给了6人得分上双的小牛队。小牛队的隆多虽然仅得到4分,但送出6次助攻。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06日 12 版)

 

(责编:袁勃、熊旭)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