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史密斯增添未知因素 骑士主帅需对其有掌控力

2015年01月07日14:27  来源:大连日报
 
原标题:JR-史密斯增添未知因素 骑士主帅需对其有掌控力

  北京时间昨日,NBA官方确认了一宗涉及三支球队数名球员的大交易,主要内容为克里夫兰骑士队送出球队后卫维特斯及两名替补球员,得到了曾效力于CBA的JR·史密斯和另一位实力球员山姆玻特以及来自雷霆队的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这标志着剑指总冠军的骑士队继续寻求补强的途径,而近来12连败的纽约尼克斯队终于痛下决心重建球队。

  JR到来增添未知因素

  本赛季,在迎来了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全明星球员乐福的骑士队一心要夺取总冠军,但是近况不佳加之伤病困扰的骑士队仅仅打出了19胜16负的战绩,球队管理层终于坐不住了,他们将去年球队首发得分后卫维特斯送走,换来了JR·史密斯和山姆玻特。人们对于史密斯并不陌生,拥有惊人的天赋和超强攻击力的JR是每支球队都想得到的球员,但是他的个性和职业态度也存有巨大疑问,因此这笔交易引发的结果仍然是未知的因素。不过送走了一位已被证明无法融入体系的球员,骑士队寻求改变的决心显而易见,接下来需要考验的是球队阵容的磨合程度以及主帅布拉特对于JR·史密斯这把双刃剑的掌控能力。

  尼克斯彻底推倒重建

  谁会想到拥有整个联盟最出色攻击手之一安东尼的纽约会难求一胜,在遭遇了12连败后,球队的颓势仍然未能止住。本赛季纽约管理层邀请了名宿“禅师”菲尔·杰克逊加盟,主帅也换成了杰克逊的昔日爱徒“老鱼”费舍尔,一心希望复制当年湖人王朝的三角进攻战术,但是球队却迟迟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目前球队以5胜32负排名全联盟垫底。此番尼克斯的交易送出两位实力球员,就已经标志着球队开始着手清理薪资空间,交易完成后的尼克斯将获得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今年夏天有足够筹码为安东尼增添全明星级别的帮手。

(来源:大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