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卡瓦尼的队内禁赛被悄然延长

2015年01月14日07: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拉维奇、卡瓦尼的队内禁赛被悄然延长

  新华网巴黎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13日在法国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圣埃蒂安队,原本只是被队内禁赛两场的拉维奇和卡瓦尼周末已恢复训练,此次却未能如期出现在客场。

  作为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南美球员,阿根廷前腰拉维奇和乌拉圭射手卡瓦尼的名字,自打1月转会窗口重开之前,便时常与其他顶级俱乐部联系到一起,前者据说属意于意甲,后者则不断与英超球队“眉目传情”。

  本月4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宣布对二人处以禁赛、罚款、与大部队分开训练的惩罚,起因是他们未能按时归队,还缺席了“大巴黎”的新年首训。去年的倒数第二天,圣日耳曼在摩洛哥的马拉卡什友谊赛对阵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最终1:0小胜。

  布兰科当时并未公布对拉维奇和卡瓦尼的罚款金额,但明确表示这对进攻主力将在法甲联赛结束冬歇前与其他队友分开训练,无缘5日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蒙彼利埃队的法国杯赛,以及10日客访巴斯蒂亚队的法甲第20轮比赛。

  缺席13日的比赛,意味着二人的“队内禁赛期”被悄然延长至三场。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大巴黎”客场2:4不敌巴斯蒂亚,法甲排名继续下滑,而拉维奇和卡瓦尼则结束单练,与队友们重聚巴黎市郊的圣日耳曼昂莱训练基地。

  据《巴黎人报》13日报道,将这两名南美球员排除在客访圣埃蒂安的大名单中,主教练布兰科起了主要作用,同时还征求了俱乐部高层同意。

 

(责编:杨磊、熊旭)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