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两双湖人遭5连败 小德24分太阳赛季横扫

2015年01月20日15:2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林书豪两双湖人遭5连败 小德24分太阳赛季横扫

  中新网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湖人客场挑战湖人,最终100-115不敌对手。

  湖人五连败,本赛季遭太阳横扫。科比继续缺阵,林书豪首发出场得到10分10次助攻和3个抢断,乔丹-希尔12分9个篮板,约翰逊12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24分。

  太阳三连胜。德拉季奇拿下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雷德索17分7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5分,替补出场的小托马斯24分,格林13分。

  湖人以8-6开局,期间林书豪命中三分。两队打得难分伯仲,凯利三分命中后,湖人23-19领先,不过,湖人在余下时间只投中一球,双方以26平结束本节。

  第二节,双方仍未拉开差距,希尔扣篮得手后,湖人39-36领先。林书豪此后再次为希尔送上助攻,湖人领先5分。太阳也不甘示弱,本节结束前,他们将比分扳成51-51。

  第三节,太阳逐渐反超比分,林书豪助攻乔丹-希尔2+1得手后,湖人只落后1分。本节进行了3分多钟时,林书豪接球快下上篮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60-60。此后,湖人命中率下降,而太阳逐渐起势,本节结束时,太阳87-77领先10分。

  第四节,太阳将分差越拉越大,本节进行了4分多钟时,太阳99-82遥遥领先。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太阳以一波9-0结束比赛,断了湖人最后的希望。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