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转会黑幕持续发酵 又有十人被警方传讯

2015年01月21日10: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赛转会黑幕持续发酵 又有十人被警方传讯

  新华网巴黎1月20日体育专电 因涉嫌在球员转会交易中进行欺诈和不正当交易,法国警方20日上午逮捕和传讯约10名马赛俱乐部高层、球员经纪人,以及因与地下犯罪团伙有牵连而在警方“挂号”的嫌疑人。

  该案件据称与马赛2010年从法甲对手卢兹队引进本土射手吉尼亚克的交易有关,警方怀疑马赛俱乐部高层当时收受了非法佣金。去年11月中旬,马赛俱乐部主席拉布吕内和他的几名前任就曾因涉及此案而被警方传讯并临时收监。

  “本次羁押的人员主要是球员经纪人及其相关人员,也包括几名地下组织的成员,”法新社的报道援引警方消息源称。

  两个月前的那次传讯约波及15人,除了43岁的拉布吕内,同时被捕的还有马赛的两名前俱乐部主席达西耶和迪乌夫,以及现任总经理佩雷兹。

  29岁的法国锋线国脚吉尼亚克于2010年8月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赛,当时与其经纪人卡诺谈判的包括时任俱乐部主席的达西耶和统揽俱乐部财政大权的董事会主席拉布吕内。

  目前在赛程过半的法甲联赛,马赛以1分之差落于里昂队之后,暂居积分榜第二。吉尼亚克凭12粒进球列射手榜第二位,排第一的是里昂前锋拉克泽特,后者本赛季迄今有20球入账。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