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为红牌向队友致歉 承认状态不佳心情很糟糕

孙永军

2015年01月28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C罗为红牌向队友致歉 承认状态不佳心情很糟糕

C罗因为在与科尔多瓦队比赛中吃到一张红牌而再度成为关注焦点。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C罗可能会面临停赛12场的重罚。C罗本人在昨天训练时向全队道歉。

对阵科尔多瓦是C罗职业生涯第600场比赛,但比赛中,C罗极为少见地对对方球员拳打脚踢。不少球迷议论:C罗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不冷静了,难道是与伊莲娜分手让他丧失理智?

据悉,在昨天的皇马训练中,C罗向全队道歉,承认近期状态不佳,心情很糟糕。J罗即表示:“C罗是楷模,但他不是机器。”巴萨球星内马尔认为C罗该被禁赛,但应该给予他谅解,“C罗这种级别的球星总是会遭到别人的挑衅,像齐达内这样的巨星都会因此失去理智。”《世界体育报》表示,如果主裁判在裁判报告中将C罗的全部侵犯行为都记录在案,那么葡萄牙人最高将面临12场的处罚!

此外,皇马因疑似在青训引援方面违规,国际足联已对其展开调查,一旦罪名成立,皇马可能遭受像巴萨一样的禁止转会处罚。皇马方面为此发布声明否认违规,并表示积极配合国际足联的调查。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