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体育队获联赛杯冠军

陈柏乔

2021年01月24日15:4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葡萄牙体育队获联赛杯冠军

  新华社里斯本1月23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葡萄牙联赛杯足球赛23日晚进行了决赛,葡萄牙体育队在雨战中以1:0击败布拉加队,夺得近四年来的第三座冠军奖杯。

  半决赛中,葡萄牙体育队逆转击败波尔图队,卫冕冠军布拉加队则淘汰了本菲卡队。值得一提的是,上届赛事中带领布拉加队夺冠的正是葡萄牙体育队的现任主帅阿莫林。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阿莫林和布拉加主帅卡瓦哈尔因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而被双双罚出场。第41分钟,葡萄牙体育队后场任意球穿透了对手的防线,21岁的西班牙新星波罗右路高速突入禁区后右脚低射得分,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易边再战,葡体射手贡萨尔维斯单刀被扑。补时阶段,贡萨尔维斯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但葡萄牙体育队仍将1:0的胜果保持到了终场 。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