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宣布无限期休赛 业内人士称其已在退役边缘

毛烜磊

2015年02月13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伍兹宣布无限期休赛 业内人士称其已在退役边缘

高尔夫第一人老虎伍兹昨天宣布,他将暂时离开高尔夫赛场,直到自己为巡回赛做好准备才会回归。基本无缘月底开战的本田精英赛,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很可能会跌出前100。不少专家甚至预测,老虎伍兹已经来到了退役的边缘。

老虎伍兹在上周末宣布退出农夫保险公开赛。这是老虎伍兹20年职业生涯中的第9次退赛,却也是他最近8场比赛的第3次退赛。

从去年3月以来,老虎伍兹就备受腰部伤势困扰,并在手术后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休赛和调整。在短暂回归赛场之后,老虎伍兹不得不又一次进行长期休假。不过,老虎伍兹在声明中强调,这次告别赛场不是因为腰部旧伤复发。老虎伍兹同时强调,自己并非是永久性的告别,“我承诺一定会回到我的巅峰,当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就会回来的。我希望可以很快回归参赛。”

对于老虎伍兹尽快回归的表态,外界普遍认为是退出本田精英赛的托词。更有业内人士预测,老虎伍兹会在某个时候宣布退役。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