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引进于海只差最后签约 转会费或超过3000万

2015年02月16日15:38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上港引进于海只差最后签约 转会费或超过3000万

  关尹

  继孔卡之后,又有一名强援即将加盟上港。贵州人和中场主力、亚洲杯现役国脚于海成为主帅埃里克森的下一个目标,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俱乐部与他本人的初步证实。

  上港最近在外援引进方面动作很大,相继引进了达维、孔卡,但在内援方面,却只有孙祥、石柯两名后卫,还剩三个名额未用。一旦敲定于海,无疑是对球队阵容的极大补充。

  于海是为数不多的左脚球员,速度快,边路突破能力强,今年的亚洲杯上,正是他打入一粒制胜球帮助国足战胜沙特赢得开门红。在这个位置上,于海可以说是国内足坛中的佼佼者。

  之前,上港一直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而贵州人和恰巧也在那里,两队还住在同一家酒店。不过只要转会费合适,人和俱乐部似乎并不介意放走于海。前天的一场热身赛上,于海并未出场,显然是为了避免受伤。

  在接受采访时,于海本人承认,上港正在就他的引进事宜与人和谈判,目前只剩价格问题。而上港方面也透露:“引进于海一事,基本上差不多了,就差最后签约。”据悉,于海还是会随贵州人和先返回国内,由于双方俱乐部在交易细节上仍需要进一步沟通,如果一切顺利,于海将在春节后直接前往东方绿舟基地与上港会合。

  27岁的于海属于国内稀缺的一流边路球员,这笔转会费肯定不会便宜。以上港的作派,恐将超过3000万元,从而创造今冬本土球员转会纪录。

  不过,由于上港在边路已经拥有吕文君、林创益等好手,于海的到来也将加剧球队内部的竞争,压缩原东亚球员的上场空间,这恐怕也将成为埃里克森幸福的烦恼。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