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副主席:对阵阿森纳无包袱 没什么可输的

2015年02月25日10: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摩纳哥副主席:对阵阿森纳无包袱 没什么可输的

  新华网巴黎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摩纳哥队25日晚将客场对阵旧臣温格率领的英超劲旅阿森纳队,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摆出一副超然态度,称摩纳哥的这场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没得可输”,压力都在对方身上。

  “摩纳哥队没什么可输的,”24日出版的《队报》引用瓦西里耶夫的话说,“我们只想向对手展示我队年轻选手的潜力和无畏精神。”

  在去年夏天欧洲足坛最重头的季前热身赛——酋长杯上,同样是作客酋长球场的摩纳哥队1:0小胜阿森纳,当时攻入制胜一球的正是后来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时刻被租借给曼联的“哥伦比亚猛虎”法尔考。

  “两队之间的历史渊源由来已久,”瓦西里耶夫说,“他们的教练温格曾经执掌摩纳哥帅印,他们的退役球星亨利也曾身披摩纳哥球衣。”

  作为法甲联赛上赛季的亚军,摩纳哥队本赛季初的表现与其身份并不相符,哥伦比亚射手哈·罗德里格斯(J罗)和法尔考的相继离开令他们的场上表现和球迷号召力同时滑落。

  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摩纳哥队的“新”阵容也克服了磨合的阵痛,逐渐找回状态。近来的10场各类比赛中,他们仅有一场败绩。

  “我们想向球迷证明,摩纳哥队的年轻人有能力踢出高水平的足球,”瓦西里耶夫说,“摩纳哥俱乐部的发展计划从未因任何人的离开而走向末路,我们就是要证明赛季初某些人的猜测是不公正的。”

  除了己队的所谓“实力”,他的信心还来自对手略乏说服力的欧冠成绩:“压力都在阿森纳身上,他们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没能熬过八分之一决赛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