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负申鑫看出新毛病 哈恩:防守开小差?NO!

2015年02月26日15:2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负申鑫看出新毛病 哈恩:防守开小差?NO!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引进了巴尔克斯后,泰达队的攻击力开始令人期待。不过在与上海申鑫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中,泰达队后防的问题又暴露出来。

  据记者从队内了解到,在与申鑫队的比赛中,泰达队由胡人天首开纪录,并连续创造了不少机会。不过,最终被对手连入两球逆转的结果给泰达队的后防线敲响了警钟。在备战新赛季的周期中,老将李玮锋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吕伟等新人获得了更多机会。同时,新援卢卡斯还处在与全队的磨合之中,亚洲外援中后卫普拉利甘吉尚未到队,因此球队后防线目前确实有些不稳定因素。在与申鑫队的比赛中,泰达队的第一个失球是卢卡斯在停球时出现失误,让对手直接获得了单刀机会。第二个失球则是禁区内防守漏人,让身高并不高的埃韦顿从容头球破门。

  比赛结果确实令人有些失望,但是对于哈恩来说,在赛季前能够找到球队更多的不足是件不错的事情。“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球队还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只是我们在防守中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比如两个后卫会抢到同一个点,或者对手的重点人物没人去防守。这都有待提高。”哈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