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球员罢赛 球队穷到掏不起去客场的路费

2015年02月28日16:4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帕尔马球员罢赛 球队穷到掏不起去客场的路费

  作为曾经的“意甲七姐妹”之一,帕尔马目前已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曾夺得1999年欧洲联盟杯冠军的帕尔马,上赛季还能夺得意甲第六名,本赛季却成了几乎铁定降级的球队,连去客场参赛的路费都拿不出来。在积分榜上,帕尔马现积10分排名垫底,比排在倒数第四的亚特兰大落后13分。

  球队穷到掏不起路费

  帕尔马队长卢卡雷利今晨代表全队发布消息,球队不会出战北京时间3月1日晚客场对热那亚的意甲联赛。

  球队这次不能去热那亚打比赛的原因很简单:掏不起路费。卢卡雷利说:“我们不会出战周日与热那亚的比赛,这是全队所有球员一起做出的决定。”帕尔马球员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现任老板曼内蒂施压,希望他能给球队一个交代。此前有消息称,帕尔马客场对热那亚的比赛只是会推迟15分钟开球,帕尔马球迷组织已准备好大巴随队远征;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也联系好了一家廉价酒店,欢迎帕尔马全队入住。然而短短几个小时后,帕尔马球员做出了新的决定,他们不会出战这场比赛。作为发言人的卢卡雷利表示:“我们不想给人造成一种印象,帕尔马打个客场要靠施舍,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捍卫尊严。帕尔马球员们将等待一周,看看老板能否解决问题,现在的情况下球队无法参赛,我们希望3月6日之前会有结果。”

  帕尔马最近穷得叮当响,球队连最基本的训练条件都无法保障,一堂训练课后球员居然无法洗到热水澡,连克莱齐奥训练中心的电脑都被搬空了。据悉,法院已经到克莱齐奥训练中心查抄了资产,拍卖将在下周二举行,比如更衣室里蓝、黄、白三色相间的长凳可以卖2000欧元,健身器材也将拿来顶账。

  根据意甲联赛的规定,如果球队罢赛,当场比赛会被判0比3失利,罢赛球队还会受到进一步的处罚。

  老板易人陷入新困境

  对于帕尔马的惨状,前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被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塔希骗了,他才是帕尔马目前沦落到如此窘境的罪魁祸首!”

  去年12月,吉拉尔迪把帕尔马俱乐部卖给了塔希。然而仅仅过了两个多月,塔希就把帕尔马俱乐部再次转手,吉拉尔迪对此非常不满。吉拉尔迪在接受采访时说:“帕尔马俱乐部确实存在财政问题,但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严重。当时我在寻找俱乐部的接管者,希望帕尔马能起死回生。我们联系上了塔希,一名身价超过十亿欧元的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我认为他可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吉拉尔迪接着说:“我们之间达成协议并制定了一份时间表,11月4日之前他支付1000万欧元收购俱乐部,11月13日支付1900万欧元还清欠球员的工资,此后清理7800万欧元的债务。俱乐部债务在今年2月上涨到了8800万,但他们后来声称债务是2亿欧元,这是一个弥天大谎。”

  今年1月,帕尔马在冬季转会期的转会运作一度让球迷看到希望:从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租借得到乌拉圭中场国脚罗德里格斯,从波尔图租借得到去年参加世界杯的葡萄牙前锋瓦雷拉,还租借得到AC米兰中场诺切里诺和阿尔巴尼亚国家队队长利拉。

  可是帕尔马很快就被新的危机笼罩,吉拉尔迪说:“8800万欧元的债务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说太正常了,很多大球队的赤字比帕尔马严重得多,但帕莱塔被卖给AC米兰,转会费只是100万欧元,他的身价至少在400万到500万欧元。卡萨诺和费利佩为什么被解约?我不理解。”费利佩解约后自由加盟国际米兰,这名巴西后卫表示:“帕尔马的情况糟透了,看看球员是如何被贱卖的,1000欧元就把年轻前锋波齐卖给切沃,这让我看不到希望!”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