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再引入三名新援

2015年02月28日21: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河南建业再引入三名新援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8日宣布,引入两名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的外援,分别是韩国球员郑仁焕和拥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伊沃。

  此外河南建业还转入了曾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内援吕建军,至此,建业本赛季已引进10名内外援,引援工作宣告结束。

  出生于1986年10月的伊沃,身高1.75米,司职前锋、前卫。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仁川联队,获得2014年韩国K联赛年度最佳中场提名。出生于1986年12月的郑仁焕,身高1.87米,司职后卫,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入选过韩国国家队,2014年随全北现代夺得韩国K联赛冠军。

  出生于1985年8月的吕建军,身高1.8米,司职中后卫、边后卫、中前卫。曾效力于长春亚泰,入选过中国国青、国奥、国家队。

  本赛季,河南建业可谓大换血,上赛季的外援几乎全部离开,张璐、李磊等国内球员也转会至其他俱乐部。此前,河南建业已引进了3名外援和4名内援,加上新加盟的3人共10名新球员。

  此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已带领球队在云南和韩国进行了冬训,并与韩国球队进行了热身赛以磨合队伍。前几日,河南建业在上海与辽宁宏运和上海上港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战绩1平1负。

  本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打响,河南建业首战将在3月8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记者刘金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