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威少有望本周复出 伤情不反复将出战76人

2015年03月04日08: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名记曝威少有望本周复出 伤情不反复将出战76人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雅虎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告诉雅虎体育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有可能在本周四对76人的比赛中复出,届时他将戴上保护性面具。

威斯布鲁克是在2月28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3月1日进行了手术,以修复他受损的颧弓骨。此后,威斯布鲁克缺席了3月2日雷霆对湖人的比赛。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威斯布鲁克对于是否在本周四复出仍然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不过他有望出战当天对76人的比赛,如果没有出现意料之外的伤情反复的话。

据消息人士透露,威斯布鲁克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二参加球队的部分训练内容。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目前出战了45场比赛,场均上场33分钟得到26.5分6.8个篮板8.1次助攻2次抢断。他在全明星赛上轰下41分,带领西部队获得胜利,并且荣获今年全明星正赛的MVP。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