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中东赛事汇名单:刘诗雯复出、许昕搭档孙颖莎出战

2021年01月21日16: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赵欣悦)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国际乒联在官网公布了WTT(世界职业乒乓球大联盟)常规挑战赛(多哈)和WTT球星挑战赛(多哈)的完整参赛阵容。中国乒乓球队派出许昕、徐瑛彬、于子洋、刘诗雯、孙颖莎、张瑞6名队员参赛。

这两站比赛是WTT中东赛事汇的组成部分,它将于2021年3月3日—1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东赛事汇是进入WTT新时代的首个官方赛事,乒坛各路好手齐聚,更值得关注的是,因伤阔别赛场许久的刘诗雯也将在本站复出。

许昕在本次比赛中要身兼男单和混双两项,他的混双搭档并不是刘诗雯,而是小将孙颖莎,在WTT常规挑战赛(多哈)中,他们的主要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而在WTT球星挑战赛(多哈)中,他们将迎来日本强档水谷隼/伊藤美诚的挑战。

男单方面,日本小将张本智和、韩国选手张禹珍等强手均会出战,许昕与另外两名年轻选手面临的考验不小;女单方面,中国选手最大的对手仍然是日本队,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将悉数登场,孙颖莎、刘诗雯甚至是小将张瑞的表现令人期待。

WTT常规挑战赛(多哈)将在3月3日-6日进行,WTT球星挑战赛(多哈)将于3月8日-13日举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