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罗纳尔多向马拉多纳透露复出动机

2015年03月04日08: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外星人”罗纳尔多向马拉多纳透露复出动机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外星人”罗纳尔多日前表示将在美国第二级别足球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而在参加“球王”马拉多纳主持的一档电视节目时,罗纳尔多透露了自己复出的动机。

  38岁的罗纳尔多日前成为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足球俱乐部的所有者之一,为了自己这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足球队,“外星人”计划复出参赛。

  在参加马拉多纳在委内瑞拉主持的一档电视节目时,罗纳尔多确认自己将在近期的某场比赛中代表劳德代尔堡出战,并称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良好,之前的膝伤不会影响发挥。

  “我准备参加季后赛的比赛,因此我正在让自己的身体达到最佳状态,”罗纳尔多说。由于许久没有进行训练,他的身体日渐发福,若想重新回到赛场,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减肥。为此,他找来了健身专家,初步计划在4月到来前减掉10公斤。

  “美国足球正在发展,我认为(我的复出)可以更好地促进那里足球的发展。我要为劳德代尔堡出战,我已经没有伤病,膝盖也不疼了,”罗纳尔多说,“在踢了20年球之后,我有很多伤,但现在膝伤已经痊愈。我计划展开训练、减肥,并且参加3到4场比赛,我真的感到很兴奋。”

  罗纳尔多的这一复出计划一旦成行,这将是他自2011年从巴甲科林蒂安队退役以来首度复出。作为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多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等欧洲豪门。退役之后,他也在从事与足球相关的工作,比如担任巴西世界杯形象大使等。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