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足协杯河南逼平天津 主教练呼吁企业伸援手

2015年03月04日15:1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女足足协杯河南逼平天津 主教练呼吁企业伸援手

  3月3日,2015中国女子足球足协杯的比赛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首战轮空的河南女足面对去年联赛的亚军天津队毫不怯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

  和对手相比,无论身体条件还是比赛经验,年轻的河南女足都要略逊一筹,在去年的三次交手中,她们也是接连告负。不过此番相遇,河南女足的表现却让对手大吃一惊,整体配合出色、斗志昂扬的河南队,让主力出战的天津女足迟迟掌控不了比赛节奏,至于进攻方面,稍有不足的河南女足也没能把握住几次不错的反击机会,最终比赛也以0∶0收尾。

  “天津队虽然两名国脚不在队中,但咱们的雷佳慧也正在随国家队集训,能和对手踢成这个结果,说明前段时间的冬训还是卓有成效的。”逼平天津后,河南女足主教练门文峰对姑娘们大为称赞,“现在全国这么多家女足队伍,除了咱们河南,都有企业赞助成立了俱乐部,工资待遇方面,好多球队的队员都要比我们的孩子多出三四倍,现在要不是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咱们河南女足早就无以为继了。”门文峰认为,能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刻苦训练,这20个年轻的女足队员着实不易,他也希望,河南能有热爱体育的热心企业,给困难中的河南女足伸出援手。

  (记者李悦)

(来源:河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