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现身湖人主场观看比赛 被指将继续拉拢隆多

2015年03月10日15:38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科比现身湖人主场观看比赛 被指将继续拉拢隆多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湖人主场以93比100不敌小牛。与比赛相比,许多人把关注点放在了赛场外,来到现场观战的科比·布莱恩特吸引到许多人的注意,有不少人把科比的举动理解为对拉简·隆多的招募。

  利用比赛间隙,科比接受了采访,他介绍了自己的身体情况。“这一次的伤病要比前几个赛季好得多,自己能有更多的活动。现在肩膀感觉很强壮,希望可以尽快恢复。”

  对于重返球场的决心,科比表示自己会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会像往常一样去训练备战,尽一切可能做好准备。

  科比为何会选择这场比赛来到现场观战?许多美国记者认为这可能是科比对隆多招募的继续。之前湖人做客波士顿时,科比就曾与隆多一同共进早餐,今年夏天隆多会成为自由球员,包括ESPN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认为湖人很可能是隆多选择加盟的球队。

  科比对隆多的欣赏早已是公开的秘密,那么隆多是否愿意接受科比的招募?被问到是否愿意和科比联手时,隆多回答说:“现在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必须要做的事情上,现在是不可能与科比并肩战斗的。”

  虽然隆多没有说太多实质性的东西,但他也没有否认加盟湖人的可能,作为小牛的一员,现在他不能谈论太多未来的东西,他要做的就是打好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尽量帮助小牛争取更好的成绩,然后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去试水,挑选合适的新东家。

  (秦 朗)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