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救火”泰达发挥不俗 李玮锋王新欣成亮点

2015年03月23日18:2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老将“救火”泰达发挥不俗 李玮锋王新欣成亮点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如果要说泰达队在沪津之战中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元素,那肯定要数本赛季首次登场的李玮锋和王新欣。两位老将虽然已经久疏战阵,但还是较为出色地完成了“救火队员”的角色。

  已经连续两轮无缘泰达队比赛大名单的李玮锋,在沪津之战中以主力中后卫身份登场,这位37岁的老将在比赛中挑起了泰达队的防守大梁。“能够再次以球员身份回到虹口足球场,感觉很幸运,也很享受。”李玮锋说道,“现在这个年龄,是时候给年轻人更多比赛机会了。假如年轻球员再不成长,我还留在场上,那是中国足球的退步。”“大头”坦言,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当一名合格的替补队员。他说:“我能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在球队出现伤病和停赛时,我能随时顶上。这个赛季是我在天津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有可能是我足球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我会享受比赛的每一分钟。”

  比李玮锋年轻3岁的王新欣并不觉得踢比赛会有多艰苦。的确,在他上场后,泰达队的中前场配合也变得顺畅了不少。他说:“对于我这个年龄来说,踢比赛并不困难,可以说很简单,我觉得我也挺适应比赛的过程。再说我都踢了这么多年了,多一场少一场,对我影响不会太大。”虽然对于自己的上场比赛时间已十分淡然,但是王新欣依然为球队的前景献计献策。“我觉得每个人都还没有发挥出全部能量,还是有点紧。我们需要改变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创造出多少机会,这是最需要改变的。”王新欣说道。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