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邓肯两双卡哇伊22+9 马刺扑灭热火取四连胜

2015年04月01日14:1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邓肯两双卡哇伊22+9 马刺扑灭热火取四连胜

  中新网4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以95-81击败热火。

  马刺四连胜,差一步锁定季后赛,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2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16分5次助攻,蒂姆-邓肯12分11个篮板。热火队戈兰-德拉季奇19分3次助攻,韦德15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哈桑-怀特塞德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各得10分。

  马刺以一波6-0开局,首节6分30秒后,热火才在运动战中由韦德投篮命中,查尔默斯也继续得分,热火将比分扳平,首节结束时迈阿密人以20-19领先。

  马刺队第二节开始后由斯普利特和帕克相继命中,而邦纳和贝里内利再命中三分,帮助球队以29-22领先。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2-47落后。/p>

  第三节开始后韦德失去手感4投全失,一分未得。但德拉季奇投中三分,热火仍苦苦追赶比分。本节还有3分17秒时,三军用命的马刺已经以69-54领先了15分。三节过后,热火暂时以60-71落后。

  第四节打了6分钟,热火全队迟迟找不到状态,马刺以83-62取得了21分的优势。但他们没有放弃,距比赛还有3分32秒时,安德森勾手命中,热火只以75-85落后10分。此后帕克突破上篮得手,斯普利特得分,马刺稳定住了局面,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